close
有必要這樣嗎?
我知道你們重男輕女,
可是,
有必要這麽明顯嗎?
從小到大,
我總是活再哥的光彩下,
他總是被每個人呵護著,
他總是被每個人唉著,
他不用做什麽,
他只需要好好的就好了....
而我却被很多人嫌棄,
我被很多人駡,
我被你們遺弃再一旁,
只是每當你們想起我的時候,
來駡一下我,
來"證明"你們還是"關心"我的....
可是,
我却從來沒有怨過哥,
因爲我知道哥的確比我優秀,
而且哥也很照顧我,
我們只是有時打打鬧鬧...
每當那個時候,
我絕不能弄到哥,
因爲你們不允許,
只要哥有一點受傷,
那麽就會認定是我弄的,
那麽我就會被你們駡....
這,我已經習慣了,
只是,
你們有必要那麽明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