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自己一個人坐在車上望著窗外,

可是却不再傷心了.....

以前的我,

可能會爲此而傷心很久,

可是現在的我,

不會再這樣了,,,,

因爲已經傷心够了,

已經傷得沒了知覺,

已經痛得無法哭泣.....

不會爲此而傷心了,

因爲已經對此沒了感覺,

感覺一切都与我無關了,,,,

因爲我已經不再是以前得我,

我不再是個容易傷心得人,,,,

因爲我知道即使我再傷心,

也不會有人會注意,

也不會有人會安慰,

也不會有人會可憐......

不想再傷心了,

所以不會再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