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緣分使兩條平行線相交在一起。
  他是我哥的同學,我很早就見過他,只是那時候誰也不認識誰。後來卻因為他成績太差了,成了留級生,於是很巧的,他和我成了同學。
他和我的開場白很無聊,就說了一句:“是要交作業嗎?”雖然很無聊,卻使我的心跳個不停。
後來,和許多故事一樣,他和我成了朋友,到最後,我喜歡了他,卻不曾告訴他
我會為了他不惜對老師撒謊,會為了他不惜考試作弊,他也會和我說一些事,一些沒有人知道的事。他會很親切的只叫我名字中的最後兩個字,他會在採訪中為了走失而拉起他的手,而且能做這些事的僅僅只有他而已。從此之後,再也沒有聽過別的男生可以只叫我名字的最後兩個字,再也沒有看過別的男生可以拉我的手。
他喜歡上了我的好朋友,我會告訴他有關她的所有事情,我會幫他送禮物給她,最後,她終於和他在一起了,而我能做的只有在他身後笑著哭泣….
而他從來沒有注意過我,他不會知道我曾經為了他做了多少事。
我在節日時,會為了選他的禮物而一整夜睡不著,為的只是當他收到禮物後會對我說:“謝謝哦!我很喜歡。”他真的這樣說了,可是並不是對我,而是她。
後來,他和她分手了,原因是她喜歡了第二個。他在所有人面前表現的很平靜,但是只有我知道他心裏有多傷心。我為了這件事與她絕交了,直到現在再也沒說過一句話。
在畢業典禮時,我看著他,我很想和他合照,可是卻不敢,就這樣,只有在畢業相片裏,會有他和我的身影同時出現。到現在,我看到相片還是會想起他。
後來,我發現我和他原來考上了同一間學校,但卻不同班,但對於我來說,這已經足夠了。
即使相交了還是變回了平行線。
他和我的交集越來越少,可我卻不曾遺忘他,哪怕一秒種。
無論在什麼地方,只要有他在,我總是會找到他,即使我近視400多度。在到他的班上開會時,我總是很容易的憑感覺找到他的位置,即使他不在。
在大會上,我會因為他得到了榮譽而高興,縱使我什麼獎也沒得到;在大會上,我會因為他被記過而擔憂,即使我拿了4個獎。
現在的我依然會經常望著他的教室,希望看到他的身影,雖然我不確定他在不在,我只知道我想守在他身邊。
現在的我還會為了他和我聊了幾分鐘而開心一整天。
現在的我還會為了有人說他的不好而生氣。
不過,或許他有很多事都不知道。
或許他不會知道我和他早已見過面,或許他不會知道我為他和好朋友絕交,或許他不會知道我為了買禮物給他逛了一個下午,.或許他不知道他從來沒有打過電話給我,或許他不知道他從來沒有送過一份禮物給我,或許他不會知道在他傷心的時候,我比他更傷心,或許他不會知道在他和她很開心的時候,我曾經在他身後偷偷哭泣,或許他不會知道我一直在等他回頭看我,哪怕只是一眼,或許他不會知道我很喜歡他,或許他不會知道我已經喜歡他5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