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直都知道我被討厭,
但是,
我却假裝不知道,
因爲,
那樣我才比較快樂...
可是,
事實始終是事實,
誰也改變不了,
即使我再怎麽假裝,
還是會被知道,,,
其實,
我一直都不知道是爲什麽,
但是,
却從懂事以來就知道,
我一直被討厭,,,
總是在假裝不知道真的很累.
以爲自己可以掩飾得很好,
可是,
一句話就使我心痛了很久,,,
真的,
真得,
真得,
很累....
總是希望不被討厭,
總是希望有人來愛,
可是,
希望始終使希望,
即使多麽美好,
即使多麽渴望,
却是無法實現..
爲什麽要被討厭?
爲什麽不被喜歡?
連自己也不清楚.
爲什麽這樣?
我到底做錯了什麽?
到底使爲什麽?
有誰可以來告訴我,
爲什麽會被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