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自己也不知道怎麽了,
總是很容易發脾氣..
對每個人都可以,
我到底怎麽了...
現在連上課也不能專心,
總是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爲什麽最近會變成這樣?
我是討厭別人,
還是討厭世界,
還是討厭自己?
的確,
我是討厭自己,
自己并沒有哪一點值得自己驕傲,
甚至每一點都會讓自己感到厭惡..
真的很討厭自己,,,
雖然并不知道爲什麽會討厭自己,
但是,
真的很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連自己的目標都不清楚,,,
都已經活那麽久了,
可是确連自己的目標都不清楚,
今天,
老師講起自己的理想.
我一直想自己的理想到底是什麽,
可是,
确一直沒有答案,,,
甚至連個模糊的影子也沒有?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一個什麽也不是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