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了神秘島旅行..
很巧的,
我很他是同一輛車,
可是,
我却沒跟他講過話,
一句也沒有...
再玩逃生倉的時候,
我又遇到了他,
可是,
只是擦身而過,,,
同一輛車,卻沒說一句,
同一游戲,却擦身而過......
昨天,
我還見到了妳,
妳跟很多人一起,,,
我們也是擦身而過..
而在前天,
妳竟然跟我說話了,,,
不再是在網上,
而是面對面....
雖然,
妳只是問我借自行車,
我我還是很開心,,,
妳頭髮剪了,
好像又黑了,
好像又高了....

其實,
昨天的旅行,
我并沒有他們所說的那麽好玩...
因爲,你們在三地扔下了我...
我一出來,
發現你們全都不見了,
妳知道我有多害怕嗎?
可是你們呢?
你們只是一直在推卸責任,,,
你們真的一點也不在乎我嗎?
我是真的一點也不重要嗎?
爲什麽要扔下我,,
爲什麽要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呆呆地坐在沙上,
望著水,
被風吹著,
真的覺得好孤單,
你們真的扔下我了...
我只有呆呆的看著別人笑,
看著別人玩得很開心...
回去時,
你們在說得很開心,
可是我一句話也說不出,,,
我怕我一說,
所忍得泪水全都會流出來...
明明是初中的最后一次旅行,
可是我一點也不開心..
真的,,,
一點也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