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你們班嬴了拔河比賽,
我在一旁幫你們加油,
正好我看到了妳,
不,
不如說我是爲了看妳而幫你們班加油....
我看到了妳嬴時的笑容,
我看到了妳輸時的懊惱,
我看到了妳傷時的痛苦....
我本來打算在網上跟妳說聲恭喜,
打算問妳手的傷勢,
我連對白都想好了.....
可是,
當我看到妳上是,
我确選擇了隱身....
我一直望著妳的頭像,
直到它變灰,
我也跟著變灰了....
我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的懦弱,
討厭自己懦弱到連跟妳說話的勇氣也沒有....
只是想簡單地跟妳說聲恭喜,
只是想關心地問妳手好點沒,
就如此而已,
可是我却做不到...
我沒那個勇氣,,,,
太懦弱了,
討厭這懦弱,
可是,
我却無法變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